概述

Playsure創新科技先鋒-創造未來的創新科技世界

Playsure自從創立於2007年以來,在軟體開發和物聯網硬體整合領域,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。作為一家專注於創新技術,與資訊整合解決方案的全端型資訊系統公司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務。

企業顧問服務

超越客戶期望的專業資訊產業企劃顧問服務

Playsure的企劃服務團隊深諳業務,擅長掌握並實現客戶的商業目標,專注於提供客戶提升營運效率、降低成本,並創造商業價值的資訊整合解決方案。 透過專業的產業企劃顧問服務,我們可以為客戶的需求,設計及建議最佳的資訊系統架構及技術平台。

透過專業的產業企劃顧問服務,我們可以為客戶的需求,設計及建議最佳的資訊系統架構及技術平台。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一個企劃案,都精準地反映客戶的需求,並在軟硬體開發過程中,實現其商業潛力,為客戶獲得最大的報酬。

設計服務

令人驚艷的人機互動設計,資訊藝術的最高層次

在Playsure的設計部門中,我們的設計服務代表了人機互動的最高藝術;我們始終堅持,友善的人機介面整合,為用戶在資訊系統上,提供獨特且直覺的使用體驗,將是創新技術與實用最好的展現。

Playsure的設計團隊隨時掌握世界的視覺設計趨勢,並且致力於設計高水準的視覺藝術創作,並於2023年11月獲得台灣經濟部產業發展署頒發的「設計能量登錄標章」,具備商業視覺設計公司之設計水準。

經濟部產業發展署

設計能量登錄標章

資訊服務

軟硬體的完美融合與整體性的資訊服務

作為一家擁有豐富資歷與經驗的軟硬體整合開發公司,Playsure在這一領域內的專業知識和創新能力無人能及。從農業機器人到大型智慧工廠,我們的軟硬體開發團隊深諳最新技術,擅長將複雜的硬體設計與先進的軟體解決方案無縫整合,為客戶提供各式客製化的資訊整合技術產品,創造獨一無二的服務價值。

ESG精神

Playsure以ESG精神推動資訊創新與卓越服務

自2007年成立以來,Playsure不僅追求商業成功,同時也承擔社會責任,致力於為員工、客戶及社會創造正面影響。從企劃的初步構想,到產品的最終交付過程中,Playsure不僅致力於技術創新和提供卓越服務,也重視ESG社會倫理和治理的實踐,深刻融入ESG(環境、社會與治理)的理念,在提供資訊開發服務時,同時確保其商業運作對環境影響最小化,並提供可永續發展的資訊服務。